川崎主帅谈战上港:一心专注于取胜 有信心防住对方外援

2019-05-06 14:56:3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5月6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18:00,亚冠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川崎主帅鬼木达携球员谷口彰悟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目前亚冠H组4轮过后的积分:蔚山现代8分;上海上港5分;川崎前锋4分;悉尼FC3分。

  --谈及比赛

  鬼木达:“现在想的就是取胜。因为只有赢球才能晋级下一轮。全力争胜就是我们当下要做的。”

  谷口彰悟:“此役我们必须拿到3分才能出线,为了自己和球迷,明天必须赢下与上港的比赛。”

  --小组形势

  鬼木达:“包括上港在内,对我们两支球队来说,赢球才是最好的出线方式。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专注于取胜。”

  --首发

  鬼木达:“具体的名单肯定没法透露。但为了取胜,就必须进球。这成为了我选择首发的标准。”

  --针对上港外援做出部署

  鬼木达:“我有信心尽量不让他们轻松的传接球和处理皮球。相信只要能够阻止奥斯卡和胡尔克,我们就能取得想要的结果。”

  (错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