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足协表达与舒库罗夫相同立场 球员将赴伦敦进行手术

2019-03-29 16:36:52来源:maydon作者:

  直播吧3月29日讯 乌兹比克斯坦中场舒库罗夫早前通过社交媒体发声,表达了希望恒大方面能够对韦世豪从轻处罚的愿望。乌兹比克斯坦足协通过官网表达相同立场。

  《Maydan.net》报道了其中的相关细节,韦世豪在比赛结束后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和队医们也都为韦世豪的行为向舒库罗夫道歉。中国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已经惩罚了韦世豪的行为,他被禁止参加联赛。据悉,韦世豪还可能遭到俱乐部的永久性开除。为此,舒库罗夫通过推特发声,希望韦世豪获得原谅。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网也通报了舒库罗夫的伤情状况,并表达了与球员相同的立场。

  舒库罗夫确诊为脚踝骨折,至少需要伤缺2个月的时间。该媒体透露,目前他已经返回阿联酋沙迦俱乐部,确认将前往伦敦接受手术治疗。

  (小板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