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vs上海上港前瞻:华夏主场首秀 上港冲击三连胜

2019-03-29 16:36:5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19:35,2019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河北华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届时直播吧将会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19:35

  比赛性质:2019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

  比赛地点:河北廊坊体育场

  比赛主播:抱枕

  双方近况

  河北华夏

  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华夏都是客场作战,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本场比赛,将会是华夏新赛季首次亮相于主场球迷之前,虽然面对的是新科中超冠军上海上港,但河北华夏还是会努力去为球迷们拼出一个好成绩。

  华夏现在队内的头号射门卡埃比是已经打进了2球,状态还算不错,他的表现是华夏能否取得3分的关键。

  上海上港

  新科中超冠军在新赛季开场的前两场比赛中全部取胜,现在位居中超联赛积分榜头名,并且打进了7球,状态大好,似乎武磊的离去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影响。但球队上场比赛亚冠中输给了蔚山现代,让球队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一个打击。本次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他们会如何去进行调整,将值得球迷们共同去期待。

  上港现在队内联赛射手王是吕文君(2球),助攻王是奥斯卡(2助攻),到时候他们前场能不能再次展现火花,也是比赛的看点之一。

  (playmak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