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侯永永缺阵李可有望出场 国脚们都没问题

2019-03-29 16:15:37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3月29日讯 3月30日下午15:30,在中超第3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北京人和,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

  联赛迎来第3场了,又是一场艰难的客场作战。前两场比赛都很艰苦,幸运的是我们在两个客场都拿到了3分。我们在这次间歇期中有很长时间备战本场比赛,国家队的球员们也都回到了队伍中。球队现在整体状态不错,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表现,唯一目标就是拿下这场比赛。

  ——国脚们的身体状况

  张玉宁是没有问题的,张稀哲有一些生病,可能还需要和他沟通,李磊的情况也是一样,目前比较疲劳。巴坎布也没有问题,虽然他的旅途时间是最长的,从目前情况来看,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都没有问题。

  ——谈到对手

  上个赛季和对手有过2次交手,所以对对手比较了解。他们的球队阵容发生了变化,也来了新的主教练。我们对他们之前的2场比赛做了仔细分析,前2场比赛他们都是1球小负对手。其实去年和他们交手的比赛都是很艰苦的,过程也很激烈。对手一直很强调身体对抗,我想今年的比赛也不会容易,我们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明天肯定会有不少球迷来丰体支持我们,不管球队在哪个客场都会有不少球迷,但这场毕竟是在北京,所以会有更多的球迷来,球队也会尽全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归化球员的情况

  侯永永可以确定是很难上场的,他上个星期有一些生病,这场比赛是确定打不了。李可现在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他肯定是明天的一个选择。

  (苏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