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主场首秀会全力争胜 郑龙本场比赛可以登场

2019-03-29 16:07:0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3月29日讯 中超第三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将在明天下午开打。一方主帅崔康熙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明天的主场首秀一定要全力争胜,冬窗从恒大转会加盟球队的郑龙本场比赛不受回避条款的影响。

  “明天是我们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在球迷们的热情面前,我们一定要取得胜利。目前球员们的身体状态和备战状态都很不错,相信明天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而在谈到穆谢奎的情况,崔康熙表示他目前正在和预备队一起训练:

  “穆谢奎目前正在和预备队一起训练,在完成自己的腹股沟手术之后,他的训练量有一些不足。所以现在需要提高训练量,恢复身体状态。”

  “其他外援刚刚回到国内不就,他们的身体恢复状态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但希望球队还是能够踢好明天的比赛。”

  郑龙冬窗从恒大加盟球队,崔康熙表示他本场比赛可以上场:

  “就我所知,主场对阵恒大的话他还是可以上场的,不过在客场对阵广州时就不可以了。”

  (尼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