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媒:建业对阵申花,周定洋、钱杰给将迎来中超首秀

2019-03-29 14:11:07来源:河南日报作者:大圣

直播吧3月29日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3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本场比赛,建业的中国台湾籍球员周定洋和申花的归化球员钱杰给将迎来中超首秀。

周定洋的祖父出生于上海,后曾移居中国台湾,上世纪50年代定居英国,并娶英国人为妻。现年25岁的周定洋在9岁时进入英国维冈青训,并于2017年成为中国台湾队的一员。2017年11月,在亚预赛中国台湾对阵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中,周定洋首次代表中国台湾队出场比赛。

本赛季初,周定洋以“港台”内援身份加盟建业。身披8号的周定洋可担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在间歇期与天津天海的比赛中,周定洋搭档王上源为建业首发出场,帮助建业6-3战胜天海。据悉,周定洋加盟建业的手续已经完全办妥,成功拿到了参赛证,在即将开始的联赛里,他将可以代表建业上场比赛。

中超前两轮,中超各队的归化球员因政策问题无法登场,而从本轮开始,归化球员们将可以登上中超舞台。作为申花队重要的归化球员,在间歇期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钱杰给首发出场,表现不俗,他有望在对阵建业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

本场比赛,周定洋和钱杰给如果能够联袂登场,将成为比赛一大看点。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