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京城德比将是一场盛会 明天曹永竞定会出战

2019-03-29 12:08:0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3月29日讯 在间歇期过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北京时间明天中午15:30将迎来一场“京城德比”。赛前人和主帅斯塔诺和队员饶伟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及了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

  -间歇期准备情况

  斯塔诺:“准备很充分。我们也很期待与国安的德比战。希望明天能在众多球迷的注视下稳定发挥,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饶伟辉:“就像赛前海报所要表达的内容一样,明天将是一场北京足球的盛会。很高兴我自己能置身其中。这两天教练组给球员们看了很多国安的比赛视频,制定了一些针对性技战术方案,具体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临近比赛,心情如何

  斯塔诺:“就像饶伟辉说的,明天将是一场盛会。而且会见到一些老朋友,所以心情非常不错。三年前,在北控对阵国安时的我,可能更激动一些。但三年过去,现在的我更加平静。只是希望明天球队能正常发挥,取得不错的结果。”

  -上赛季战胜国安,对这赛季有何借鉴作用

  饶伟辉:“我觉得这都是过去了,明天是一场全新的挑战。双方人员都有变化,这也是我们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人和都应该打出气势。毕竟是足球比赛,还是希望全力争胜。”

  -队内伤病情况

  斯塔诺:“朱宝杰恢复状况不错,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张文钊相对差一些。其他的基本上都能出战明天的比赛。”

  -曹永竞的状态如何

  斯塔诺:“首先我得声明,曹永竞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类型。昨天他刚归队参与合练,我们也跟他谈了一些球队的技战术和个人层面的东西。明天他一定会出场。但具体踢多长时间,要视情况而定。”

  (错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