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石柯贺惯基本痊愈,吕文君能否出场待定

2019-03-29 12:08:0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3月29日讯 本周末,2019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上港队中此前受伤的石柯和贺惯已基本痊愈,本轮比赛将会复出,蔡慧康的伤情也有了明显的好转,而吕文君能否出场还有待观察。

  上港全队已于昨天前往廊坊,队中的几位伤员在间歇期也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据悉,队中的两位主力中卫石柯和贺惯的伤势目前已经基本痊愈,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在本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复出,上港后防线用人紧张的问题将会得到缓解。

  除此之外,蔡慧康的伤情也得到了明显的好转,他的复出将加强球队在中场的拦截力度。而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吕文君因伤没能迎来自己的国家队首秀,而本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吕文君能否出场也还有待观察。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