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MVP季骁宣终赴法乙报道,因签证问题耽误至今

2019-03-18 17:06:39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3月18日讯 据微博博主中国海外球员新闻的消息,早在2月份就已经确认加盟法乙欧塞尔的上赛季中甲MVP季骁宣已于日前启程前往法国,此前他因为签证的问题迟迟未前往球队报告。

  季骁宣今年25岁,司职边锋,出自根宝青训,效力于浙江毅腾队的他上个赛季获得了中甲联赛的最佳球员。早在今年的2月2日,欧塞尔就宣布他将加盟球队。

  而据博主“中国海外球员新闻”的消息,此前季骁宣由于签证的问题一直没有前往法国报道,在近日解决签证问题之后终于赶赴法国与球队会合。

  目前法乙已经打到第29轮,欧塞尔9胜6平14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而法乙联赛目前还剩下9轮比赛尚未进行。

  【相关新闻】官方:中甲MVP季骁宣加盟法乙欧塞尔 将身披22号球衣

  (柯西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