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武磊踢得尽心尽力,获6.9分比较中肯

2019-03-18 13:04:23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人主场0-1负于塞维利亚,武磊首发打满全场,赛后sofascore对武磊本场表现给出6.9分评分。武磊本场比赛共有3脚打门,其中1脚射正。8次一对一面对对手,3次完成突破。传球15次成功7次,传球率成功率为46%,其中有一次给队友的传球形成射门。韩乔生对于武磊本场表现,发表自己看法。

  韩乔生表示:“武磊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踢得尽心尽力,打满全场,跑位、接应也还不错,有边路一突二后的小角度射门,也有给队友的进攻时积极的策应。但在对抗能力方面,尤其是巷战肉搏的能力上还需要提高。同时武磊得加强回撤防守的意识,能突能防,才能成为一流的前锋……赛后武磊个人获评6.9分,我认为是对他比较中肯的评定。

  下一轮西班牙人将面对梅西率领的巴萨罗那,要知道西班牙人和巴萨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而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将是武磊向梅西学习的最好机会。”

  (Joshu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