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平均年龄27.7岁,国足与恒大互助模式继续延续

2019-03-18 09:39:51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男足将在“中国杯”首场比赛中对阵泰国队。在之前的亚洲杯上,国足2-1艰难淘汰泰国队。

  《东方体育日报》表示,如果能在本届“中国杯”上打出好的成绩,卡纳瓦罗将会顺利上位,无疑对足协和其本人来说是双赢;而倘若成绩不尽如人意,对于足协只会暂缓换帅计划,而卡纳瓦罗本人的本职工作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只不过是回去继续执教俱乐部罢了。

  意大利媒体方面则表示,卡纳瓦罗如果签约完成,将会带领球队直到2022年,因为他的目标是打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而这届世界杯很有可能从32队扩军为48队。

  在上一届亚洲杯赛事上,中国队是平均年龄最大的队伍,为29.5岁,而根据最新的名单来看,新一期的国足平均年龄在27.7岁,刘奕鸣、张修维、高准翼、何超和韦世豪五位恒大新援入选国家队。

  早在冬歇期,广州恒大的一番引援操作上就能隐隐约约地感受到一支新的“国家队”正在逐渐组建形成,虽然饱受其他俱乐部球迷的争议,但当翻看中国国家队和广州恒大的历史,从2011年豪夺第一个中超冠军之后,俱乐部的国脚数量也逐年上升,近十年间的国足总是以广州恒大为班底搭建队伍。

  沪媒表示,如果不出意外,恒大与国家队互帮互助的路还将继续走下去,但走这种模式对于国家队和这批年轻人有无帮助还难以预测。

  (灰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