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欢:入选国家队首先得好好练,态度是第一位

2019-03-18 09:20:17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3月18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随国足备战中国杯的傅欢,对于自己的入选都感觉有些意外,他认为在国家队不管踢什么样的位置,既然来了就要好好练习,态度始终是第一位。

  谈到自己这次入选国足,傅欢自己也有些意外,他说道:“肯定会有向往(对国家队),当然在这之前肯定不会说一直多往那个方面想,毕竟新赛季开始了,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而且一上来比赛确实也比较多,每场都很关键,先要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新赛季上港改踢三后卫体系,傅欢在边路的往返能力被进一步激发,他所在的的右路经常成为本队由守转攻时的主要发起点,对此他表示:“累是有点累,三后卫对两条边的要求比较高,也是在不断适应当中,赛季还长,争取越踢越好。”

  最近的比赛,由于上港后场遭遇伤病侵袭,傅欢更是被佩雷拉安排到了拖后中卫的位置。谈到自己在国家队踢什么样的位置,傅欢说道:“来了就好好练,其实在哪里都一样,职业球员嘛,态度是第一位的,表现出自己的能力。”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