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必须不断完善自己,我这年纪应该还有潜力可挖

2019-03-18 09:16:02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3月18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随国足备战中国杯的颜骏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样的年纪依然有潜力可挖。

  之前的亚洲杯比赛,颜骏凌以主力门将身份参赛,联赛间歇期时收拾行李出发集训,几乎成了他的固定模式,对此他表示:“这次亚洲杯应该说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赛经历,虽然之前也参加过一届,但当时基本上还是以看为主。在俱乐部踢过亚冠,也踢过许多关键比赛,不过和亚洲杯这样的舞台相比,还是有许多不同,当然,承受的一些压力也会不一样。”

  不过颜骏凌却始终未把“一号门将”的身份置于自己身上。谈到这次中国杯,他说道:“最主要的,还是不断的去完善自己,在俱乐部、在国家队,不同的平台和比赛上,能够更加稳定和提高。在我这个年纪,应该说还是有潜可以挖掘,希望能够像沃克(上港门将教练)说得那样,可以朝着持续稳定的方向去发展。”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