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超级杯落户苏州奥体中心 将连续三年承办

2019-01-24 18:15:2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9中国足协超级杯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发布会上确认2019年中国超级杯将在2月23日晚于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另外发布会上还确定苏州奥体中心将连续三年承办超级杯。

  今年的超级杯对阵双方将是中超冠军上海上港和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两队上赛季在联赛和足协杯共交手四次,90分钟内的战绩均为两胜两负。而今年超级杯的开赛时间也得到确定,比赛将于2月23日19:35分进行,在一周后,新赛季中超联赛也将正式打响。

  另外发布会上还确认苏州奥体中心将连续三年(2019-2021)举办超级杯,这也将是超级杯从95年创立以来,第二次有场地能够连续三年举办超级杯,此前只有1999-2001年的上海虹口体育场曾连续三年举办。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