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科隆总经理亲赴中国与天津天海谈判

2019-01-24 16:14:40来源:图片报作者:

  直播吧1月24日讯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科隆为了尽快解决莫德斯特与天津天海的纠纷,负责财政事务的总经理维尔勒已飞抵中国,他将与天津天海进行谈判。

  科隆方面此前曾表示,他们计划在天津天海找到新的谈判对象,并希望能在本月底前解决莫德斯特的问题。《图片报》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维尔勒已亲自飞往中国。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维尔勒将与天津天海的代表进行谈判。《图片报》表示,科隆的目标很明确:希望天津天海接受莫德斯特在去年夏天提出的解约,协商解决双方在工资、奖金等问题上的经济纠纷,以便让科隆能在本月底前拿到莫德斯特的比赛许可。

  《图片报》分析到,维尔勒的中国之行将是科隆能快速解决此事的最后一个机会。如果科隆与天津天海谈判破裂,那么莫德斯特最早也只能在下赛季才代表科隆出战了。

  (息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