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内讧升级,奎罗斯炮轰主管部长获球员力挺

2019-01-24 13:08:53来源:德黑兰时报作者:

  直播吧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0:00,国足将在1/4决赛对阵伊朗。大战前夕,伊朗内部出现“内讧”危机。

  此前多家哥伦比亚媒体报道,伊朗主帅奎罗斯将在亚洲杯结束后接任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据《德黑兰时报》消息,这是因为奎罗斯与主管部门高层矛盾升级。亚洲杯期间,伊朗体育和青年事务部长马苏德-索尔塔尼法尔(Massoud Soltanifar)公开表示不会与奎罗斯续约。奎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多有怨言,他说道:“体育和青年事务部长不希望和我续约,如果早知如此我是不会在世界杯后留下来的。他不曾支持过球员们,亚洲杯备战也被他一手毁掉了,他才是毒害伊朗足球的人。”

  随后足协方面命令奎罗斯不得再在公开发表与比赛和球员无关的言论,但伊朗球员在公开场合毫不掩饰对主帅的支持。艾希坎-德贾加说道:“过去八年里,我一直是伊朗国家队的一员。2018年的世界杯我因为受伤无法为球队出力,但是奎罗斯教练一直支持着我,现在是时候由我站在身后支持他了。”

  (小板凳)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