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上港1月27日前往迪拜冬训,2月17日回国

2019-01-21 17:06:36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月21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上港队员将于北京时间1月27日前往迪拜进行冬训。

  近两个月的假期过后,上港球员们陆陆续续前往世纪公园训练基地,领取新赛季装备。过去一周,一些队员已经提前开练,一方面提前适应作息时间,另一方面,休息了一段时间大家也有些“脚痒”。

  昨日和今日,球员们将接受体检。从明天开始,队员们正式进入训练节奏。在1月27日前往迪拜前,先在上海训练五天。除了对身体状态进行常规性检测外,还会进行第一期的体能储备。在恢复体能的同时,为下一阶段训练做准备。

  对于接下来的训练,上港中场蔡慧康接受采访时说道:“从现在开始,新赛季等于就揭幕了。1月27日出发,2月17日回来,然后没过几天就要打超级杯了,紧接着就是中超和亚冠小组赛,没有一点停歇。”

  人员方面,除了国字号队员暂时缺席外,其余球员悉数在列。最近几天教练组将最终圈定海外冬训大名单。

  (错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