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梅西”颂克拉辛:输在经验,但我们还会再来

2019-01-21 13:15:04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月21日讯 1/4决赛不敌国足之后,“泰国梅西”差那提-颂克拉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输在了经验,未来泰国还会卷土重来。

  赛后,颂克拉辛表示:“非常感谢教练能够帮助我们进入到淘汰赛,这是我们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我们非常认真的准备和去踢比赛,但是今天的结果还是让我们20多个男人失望了。但我们不会害怕,我们还会有未来,我们还会再来!”

  他接着说道:“我们曾经和中国队踢过比赛,主教练也说过,和中国队的比赛一定要更快一些,我们必须要尽快地抓住机会,因为你放弃了一个机会,后面就不知道是否还有这样的机会。”

  “我们第一个进球时间点还是非常合适的,我们随之想尝试控制一下场上的节奏,上半场我们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那是我们想要的一种足球。可能我们打淘汰赛的经验实在是太少了,导致我们下半场注意力有些不够集中。”

  (德里森)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