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赛前做两份预案 总局副局长更衣室点名表扬郜林

2019-01-21 11:17:01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1月21日讯 国足在亚洲杯淘汰赛首回合2-1逆转战胜泰国队,本场比赛肖智和郜林的进球帮助球队晋级下一轮。

  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这场比赛开始前,中国队管理团队对赛后球队的行程做了两份预案——如果球队遗憾出局,那么全队就连夜赶回阿布扎比大本营收拾行囊准备回国;如果拿下比赛,“B计划”是留在艾因休整一晚。但就在全队回到艾因的酒店之后,队员们都兴奋得难以入睡,因此里皮临时决定连夜返回阿布扎比,这样可以让队员们有更多的时间恢复。而此时的心情跟输球离开当然是迥异的。

  赛后在更衣室里,杜兆才在向全队表示祝贺的同时,还特别表扬了打进制胜点球的前锋郜林。望着拼尽全力的国脚们,杜兆才并没有提及“打进4强”,但国足已经打到这份上,就肯定要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主动强调,自从他2016年10月接手中国队以来,球队共参加了10场世预赛12强、亚洲杯赛这样的重要比赛,成绩为6胜2平2负,这说明中国队在大赛的战绩并不糟糕,他们是亚洲最强的8支球队之一,所以他从来没有担心球队不能完成目标。

  (任意门)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