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崔康熙今日赴一方西班牙驻地 还需处理天海问题

2019-01-21 10:38:00来源:半岛晨报作者:

  直播吧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半岛晨报》的消息,崔康熙今日前往一方西班牙的驻地,虽然还未正式签约但双方适配度高,谈判将很快完成。不过崔康熙目前还需一定的时间处理与天海相关的问题。

  《半岛晨报》透露,崔康熙与一方帅位之间,已经极度接近。按计划,今天他就将赶到一方在西班牙马贝拉的驻地,与球队见面。而在前天,他的5名韩国助手已经先行赶到,并立即观看了一方队的训练。

  《半岛晨报》表示,作为重金从全北现代挖来的主教练,崔康熙带了一个庞大的团队到天津。在俱乐部发生巨变之前,他的助手多达8人,包括5名韩国助手,分别是首席助教朴建夏、进攻教练金铉敏、防守教练崔成勇、守门员教练崔殷诚和技术分析师郑载善。现在,崔康熙极有可能挂帅一方,自然也要带上他的韩国团队。

  《半岛晨报》指出,一方俱乐部尚未官宣,这意味着,崔康熙还没有正式签约。其实,他与一方之间彼此需求,适配度很高,谈判应该会很顺利地完成,但与天海之间的问题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来处理。不过,这是一件三方共赢的事情,基本上不会节外生枝。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