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中国拿下了一场该拿下的比赛

2019-01-21 10:07:1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月21日讯 国足在昨晚的亚洲杯16强战以2-1的比分力克泰国队,日本球迷也关注了这场比赛,并进行了评论和吐槽。

  “突然发现越南队和泰国队的脚下技术都非常不错,很惊讶,中国队在上半场很不适应这一点,但里皮在下半场调整了阵型,中国队才开始发挥出自己的身体优势,最终拿下了一场该拿下的比赛。”

  “日本足球过去也像东南亚足球一样,技术不错,但遇上澳大利亚等身体强壮的球队,便立刻就像是遇到了苦主和克星,后来大量日本球员旅欧,日本足球在技术细腻的基础上,身体对抗性也有了长足进步,实力才得到明显改善。就连澳大利亚现在也开始转变风格,学习和运用传控打法,虽然会伴随阵痛,但也逐渐有了可喜的蜕变。看了昨晚的中国与泰国的比赛,不免就想到了以前的澳大利亚和日本,真的很感慨。”

  “中国在下半场彻底贯彻了一对一盯人战术,这让身体对抗性不足的泰国球员承受不住了,传控打法也施展不出,进攻球员再有才华也无用武之地。”

  “虽然没看过中超比赛,但中国球员的战术理解能力和传球精确度真的很低,请来世界名帅也不能立刻改善这一点。日本在企业足球联赛时代请来了济科,对日本青训进行了一番十分认真的调教,这是日本足球一大幸事。 ”

  “肖智身体对抗性好强!以前没怎么看过他踢球,或许他不光擅长头球破门?”

  (袋鼠君)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