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上港没有放弃魏震,让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19-01-21 09:57:36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月21日讯 昨天上港年轻球员魏震发文为此前转会纠纷致歉上港,今天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发文表示上港在处理魏震这件事上,让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18年初,年轻的魏震得到一支北方球队的垂青,为了获得魏震,那支球队开出了诱人的条件,哪怕球员与上港之间仍有合同在身。不过最终各方不欢而散,这也使得魏震在参加完上赛季初的冬训后,就开始淡出人们视野。

  对于自己的球员,上港并没有把门关死。下半赛季开始后,魏震开始陆续在一些预备队比赛中登场亮相,虽然淡出视野很久,但不少闻讯的球迷,专程前去观看魏震的比赛。此后他也获得了上港的征召,代表上港U23参加了U23联赛,魏震最终也踢满所有比赛并且帮助球队夺冠。

  东方体育日报表示前一段时间,魏震主动与俱乐部之间做过一次沟通,其间坦诚面对了一些过去的事情,同时表明了好好踢球、为上港的未来努力的态度。如果顺利的话,他应该会被佩雷拉带去迪拜。

  (鸟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