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马:伤病曾折磨得我难以入眠 已无法参与高密度训练

2019-01-02 17:50:08来源:马卡报作者:

  直播吧1月2日讯 近日哥伦比亚前锋J马接受了《记录报》的专访,在专访中J罗谈到了自己近年来与伤病斗争的历程。

  J马在2016年由马竞转会加盟恒大,但在恒大效力期间J马由于多次遭遇伤病,除了首个赛季出场16次打进4球,其余时间都没有得到一线队出场机会。2018年夏天J马被租借至葡萄牙波尔蒂芒效力。新赛季J马共出场11次,打进4球并有1次助攻。

  杰克逊-马丁内斯在采访中谈到了15年第一次遭遇脚踝重伤后的经历:“自脚踝受伤后,我的切身感觉就是伤病成了我的日常抗争。它几乎折磨得我难以入眠,难以投入训练。”

  “几乎是每一个夜里,伤处的不适会让我醒来三到四次,就像闹钟一样把我弄醒。”

  “训练对我而言同样非易事,我无法坚持连续两到三天参与完整训练。我真切地希望每天都能好好努力训练,但是医生和理疗师都告诉我,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如今我只能遵照指示安排自己的训练。”

  (王锅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