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讯全无,权健俱乐部官博一周未更新

2019-01-02 16:24:16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月2日讯 天津权健俱乐部官博从2018年12月25日至今未更新过。

  12月20日,权健一线队在新帅崔康熙的率领下,开始在盐城大丰展开冬训。

  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文炮轰权健。权健陷入了传销、制假药丑闻,自那以后权健官博就未更新过相关消息。

  媒体对于权健的报道也就此停滞,整整一周以来,在网上找不到任何权健冬训的跟进新闻。

  按计划,权健在盐城第一阶段的训练进行到元旦前。元旦结束后,球队将前往阿布扎比进行海外拉练。春节假期后,球队计划奔赴日本集训。

  最新的消息是,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对权健公司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进行立案侦查。

  相关阅读 【公安机关对权健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立案侦查】

  (holida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