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秋:当年因合同与徐指导闹得不愉快

2019-01-02 10:23:5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月2日讯 申花球员李运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些效力东亚的往事,他表示当时因为合同的事情和徐根宝指导闹得有些不愉快。

  2013年,东亚冲超后的首个赛季,李运秋表现出色,引来了国安的兴趣,刚刚和东亚续约的他又得到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谈及这件事,他表示:“当时刚刚和俱乐部续约三年,踢完一年,等于还有两年。东亚又着急找我再次续约,我就觉得挺奇怪的,这不是还有两年合同。”

  “等到谈合同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跟我说,‘你放心签,保证给你一份很好的合同。’具体就是续一年,每年月薪多一万元。我一听昏过去了,这算什么很好的合同?”

  “我们当时都了解,像武磊这种国家队球员,税前年薪都有100万了,而我们是60万还是70万?反正扣完税,我的薪水是3万7千多一个月。”

  “我当时认为自己又不比别人差,好歹国安也对我有兴趣,其实东亚队内还是有很多表现不错的球员都不愿续约的,不过可能因为我的性格比较尖锐,而徐指导喜欢的是那种老实安静的。”

  “最终因为合同的事和徐指导也闹得不开心,然后觉得自己训练时是不是被针对了,脾气上来之后就说‘不踢了,回家。‘然后就真得离场,当时脾气比现在还差,之后虽然被拉了回来,但徐指导觉得强求也没意思,既然国安有意那就谈判,之后就离开了。”

  “那时候徐指导没有多少钱,所以不少队友也羡慕我。加盟国安赚得多还能踢亚冠,当时只有张琳芃去了恒大,就当时的情况而言,只有国安可以和恒大抗衡,所以加盟国安真得很了不起了。”

  不过加盟国安之后,李运秋在训练中就被铲伤了,经过三个多月才康复,但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上场13分钟就染红下场。

  谈及自己在国安的效力经历和合同,李运秋表示:“到一定的场次就是150万,如果一场不踢就是100万,那我就算拿100万都比东亚当时的球员多。”

  “在大家的印象中,根宝基地出去的人,可能想法和其他球员不太一样,效力越久思维越禁固。我不算是队内很早就离开的,但我不存在这个问题,在北京的两年拓宽了自己的视野,现在遇到问题,就会兼用北方人和上海人的方式去思考。”

  (鸟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