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战怡麟、吕品等U23联赛球员将接受申花新帅考察

2019-01-02 10:06:13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月2日讯 据记者杨翼公众号报道,申花将于明天启程前往西班牙开始冬训,此前U23联赛表现出色的球员也征召进入球队,这些球员也将接受新帅弗洛雷斯的考察。

  申花全队将于明天中午从浦东机场出发,乘坐12点25分起飞的东航MU709航班出发,预计西班牙当地时间19点45分抵达马德里。随后球队休息一晚后,第二天将再度启程经马拉加抵达马贝拉。接下来,申花将在马贝拉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拉练。

  此次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申花队将会有33名左右的球员参加。原U19国青的5名球员孙沁涵、苏士豪、徐磊、徐越和彭鹏被征召入新一期U20国青队,将会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蒋圣龙、丛震和刘若钒也基本将跟随国奥队开启集训,加上徐友刚仍然跟随国家集训队在集训,因此这9名球员都将会缺席此次申花一线队的马贝拉冬训。

  目前申花对冬训人员进行了补充,尤其是前一阶段,在中国足协U23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也都得到了征召,获得了前往马贝拉冬训的机会。包括东亚一期球员战怡麟,在本次U23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以及陈涛、吕品、曹传宇等球员,都需要在这次马贝拉的冬训中,付出更多的汗水,接受弗洛雷斯考察,从而得到在新赛季进入一队的机会。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