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郑智首战缺席 郜林或将承担队长职责

2019-01-02 09:52:53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1月2日讯 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由于亚洲杯首战国足队长郑智将会停赛,因此郜林有可能将承担起队长的职责。

国足将在北京时间今晚7点同阿联酋当地球队阿尔瓦赫达俱乐部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国足本战将会对亚洲杯主力阵容进行最后的检验,另外主帅里皮还需要谨防伤病的发生。

据悉本场比赛国足将排出与对阵约旦的比赛中相似的阵容,而国足在亚洲杯上将会采用四后卫的阵型。考虑到郑智缺席首战,里皮需要尽快决定他的替代人选。在位置上池忠国已经证明自己具备这样的潜质,另外吴曦也深受里皮信赖,这两人基本将锁定中场的首发位置。而另一个中场人选将在蒿俊闵、朴成和赵旭日间决定。

在进攻端武磊和金敬道的位置比较稳固,而突前人选不出意外将是郜林。作为目前队中仅有的两个“国足百场先生”,郜林需要承担更多的职责,而一旦郑智和冯潇霆都无缘首发,那么郜林还必须要担起队长的职责。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