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原十大人物候选人出炉,建业外援卡兰加入围

2019-01-02 09:08:22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月2日讯 感动中原十大人物候选人出炉,河南建业的巴西籍运动员费尔南多-卡兰加入围,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带伤踢满全场的他,最终做了部分脾脏摘除手术,这一事迹令球迷动容。

  组委会给费尔南多卡兰加的评语如下:“费尔南多-卡兰加,巴西人,现效力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018年10月28日晚,建业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 27岁的卡兰加在下半场打入了建业的第一个进球,为球队取胜立下首功,拿到了保级路上宝贵的3分。”

  “在比赛中,卡兰加在对手的冲撞下多次表示自己坚持不住了,但最终他还是咬牙打满了全场,帮助建业取胜。赛后,经检查,卡兰加脾脏破裂导致腹腔出血,出血量达2700毫升,占他身体出血量的43%,医生为他做了部分脾脏摘除手术。目前,卡兰加已经康复出院,正在静养,等待重返赛场。”

  (鸟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