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博阳更名为大连千兆 已完成工商更名和股东变更

2019-01-02 08:54:56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据德转管理员朱艺的消息,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已完成工商更名和股东变更手续,将更名为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微博全文如下:

  “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股东由 大连博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变更为 雅骏(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雅骏(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千兆集团董事长李凤哲,也是俱乐部总经理王俊奇的母亲。

  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为原大连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所有,后出售给千兆集团。但由于当初博阳是在2016年初购买了大连龙卷风才获得的乙级资格,距离上次转让未满三年,因此千兆入主后一直未能执行真正的转让程序,而是以冠名和修改队徽的形式显示对俱乐部的控制权,如今三年期限终于已满。

  不过中国足协已经决定从2019年-2021年施行中性化名称过渡,2022年所有俱乐部都必须改名为符合规定的中性名。千兆这个名字目前并非中性名。

  目前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工商更名和股东变更,完全的转让更名程序,还需经过中国足协的审查和公示才算有效。”

  在18赛季中乙联赛中,大连千兆26轮12胜4平10负排名北区第9。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