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一方今天赴昆明集训 第四外援或瞄准高中锋

2019-01-02 08:45:06来源:半岛晨报作者:

  直播吧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大连一方前往昆明进行集训,并将在本月中旬开启西班牙冬训。据《半岛晨报》透露,足协新政公布后,第四外援或瞄准高中锋。

  《半岛晨报》报道,一方队将于今日启程前往昆明,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按照惯例,冬训初期,训练基本上以体能储备为主。 去年12月24日,一方队结束假期,投入冬训。由于大连天气寒冷,不适合球队集训太长时间,在进行过短暂的恢复性训练后,球队按计划于今天前往昆明。

  《半岛晨报》表示,目前队中人员有限,外援未归,另有多名球员在国足集训营,不过,在体能储备阶段,球队受影响并不大。重点在于本月中旬开始的西班牙拉练及春节后的集训,届时球队人员逐渐齐整,技战术演练也将深入进行。

  《半岛晨报》透露,由于足协在十几天前才最终明确了新的财务和外援政策,中超各俱乐部都在全面统筹未来3年的安排,引援工作都相对较晚。从一方的外援组成、技术特点来看,第四个外援名额很有可能留给中锋位置。至于内援,在薪金封顶和原有合同继续执行的双重挤压下,各俱乐部都很难转入成名球员。一方最终能得到怎样的补充,也充满未知。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