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亚洲杯进入冲刺阶段

2019-01-02 08:23:33来源:北京日报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阿联酋的备战集训进入第四天。球队继续在华达足球学院训练场进行备战,只是训练强度从此前的一天一练改为一天两练。国足主帅里皮希望通过最后阶段的集训,让外界在亚洲杯比赛中看到“不一样的中国队”。

  昨天,球队的备战进入大运动量训练和对抗阶段。根据球队日程安排,上午主要进行体能训练,侧重身体力量方面的强化练习,例如冲刺跑、折返跑等项目,旨在为本月7日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储备体能。下午,全队会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并安排模拟实战的分组对抗练习。

  由于国足在此前的多场热身赛和教学赛中表现不佳,里皮希望球队能通过循序渐进的高质量训练,在亚洲杯开始前将所有球员的状态调至最佳。根据计划,国足今天将与阿联酋瓦赫达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在亚洲杯揭幕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此外,国足在阿布扎比下榻的酒店房间面积较小,为了让国脚们在大运动量训练过后能得到更好的休息,负责球队事务的国足工作人员已将此前两人一屋的住宿配备升级为一人一屋,让队员可以心无旁骛地安心备战,不受客观环境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