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针对不同对手国足有不同打法 上场后进球最重要

2019-01-01 22:10:5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月1日讯 国足今天继续在阿布扎比进行着亚洲杯的备战,国脚肖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已经为第一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简单总结一下这段时间的感受?

  现在备战应该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之前两次热身赛也是为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做准备。明天还有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为了亚洲杯做最后的冲刺,现在全队体能和身体状况越来越好,我们已经为第一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明天热身赛会进行哪些方面的演练?

  根据主教练安排的技战术打法来吧,不同的对手有不同的打法、不同的人员以及不同的阵型。这段时间的集训,我们也尝试了许多阵型,是为了面对不同球队而制定我们自身的打法。

  现在对第一场比赛做了哪些准备?

  无论教练员还是队员,都是看对手的录像,然后一起交流他们是什么样的打法,教练组和队员们肯定都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迎接第一场比赛。

  如果你在亚洲杯上场,你觉得什么最重要?

  毫无疑问进球最重要。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