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协主席:希望朝韩团结起来,说服中日共同申办2030世界杯

2019-01-01 21:29:17来源:YNA作者:

  直播吧1月1日讯 韩国主席郑梦奎在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期待韩国队能够在亚洲杯上夺冠,并希望朝韩能够团结起来说服中国和日本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

  对于在即将进行的亚洲杯中,韩国男足能否自1960年夺冠之后再度抡圆,他表示:

  “作为亚洲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韩国队已经有59年没有拿到亚洲杯了,这很奇怪。对于上次澳大利亚的失利我还是记忆犹新,即使这次备战时间不算长,但是从18年下半年的表现来看,本托教练的战术风格还是很契合球队。”

  “在杯赛中往往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正常发挥,我们就能赢下比赛。我希望在去年给人们带来希望的国家队能够在亚洲杯中用胜利装饰球迷们的新年。”

  郑梦奎还谈到了韩国申请主办2023年亚洲杯,并表示希望朝韩能够和中日一起申请2030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2023年亚洲杯主办地的决定将在今年的亚足联代表大会上宣布,我们目前正在和中国竞争。起初中国有一点被动,但是因为政策的改变他们目前变得越来越主动,想要赢得青睐并不容易,我认为我们和中国之间的机会是五五开。”

  “对于2030年世界杯,我个人希望朝韩和中日能够联合起来申办。2026年世界杯就是由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共同举行,随着世界杯的扩军,单个国家已经很难承办这项赛事。我知道中国有单独举行世界杯的愿望,日本也是,但是我觉得朝韩应该团结起来,说服这两个国家一起来申办。这样对于东亚足球的发展是十分有利和值得的。”

  (尼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