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AC米兰引援重点重回旧将,昔日“金童”帕托

2018-12-26 14:11:21来源:全市场作者:

  直播吧12月26日讯 来自意媒《全市场》的报道。AC米兰在接连错失意中人之后,盯上了旧将,昔日金童,现效力天津权健的帕托。

  在历经了引进伊布、夸利亚雷拉的连续失败之后,AC米兰补强锋线的选择已不多了,虽然希望购入埃因霍温锋将洛萨诺,但4000万欧元的身价实在难以承受。

  目前AC米兰瞄准了天津权健的帕托,希冀他能回归圣西罗;但鉴于AC米兰如今的财政状况,恐怕只能向天津权健提供一份租借+买断的合同。

  帕托,绰号“金童”;2007-2013赛季曾效力AC米兰;之后,先后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圣保罗、英超,切尔西、西甲,比利亚雷亚尔;2017赛季转会天津权健效力至今,2018赛季在中超出战23场攻入15球,亚冠登场10次打入4球。

  (大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