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下发51页“财政公平”文件,投资人会议俱乐部“哭穷”

2018-11-28 11:32:21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目前中超、中甲、中乙、中冠超过一百名俱乐部投资人已经齐聚香河,未来两天他们将对中国足协的财务新政进行研讨,并且制定出未来三年职业联赛的财务公平方案。

  今天上午,足协将向各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投资人统一下发《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财务监管规程》。虽然是意见征求稿,但是这一份文件总共有51页,其中的内容不仅仅包括俱乐部的财务监管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也出台了相应的措施。

  按照计划,今天下午中超、中甲俱乐部投资人将分组进行闭门研讨会。和以往中国足协出台的政策不同,这一次中国足协将充分听取各家俱乐部投资人的意见。此次足协部门也将财务监管的文件做出了三年的缓冲期,中国足协希望能够通过两到三年的调整,让联赛整体进入到一个财务健康有序的状态中。

  另据了解,在会前的交流中,目前很多俱乐部都表示自己已经长期入不敷出,甚至有的俱乐部到了给球员发工资都困难的情况。为此,一些中小俱乐部也大力支持足协的限薪政策。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