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不当+侮辱裁判,特维斯等博卡三将或遭禁赛

2018-11-28 10:12:42来源:osandes作者: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特维斯等博卡三将很可能因为不当言论和侮辱裁判被南美足联禁赛。

  据悉,南美足联目前已经告知特维斯、艾比拉和巴勃罗-佩雷斯将对他们进行制裁,球员在比赛中侮辱了第四官员,他们或因此遭到罚款和禁赛处罚。这样一来,即便南美解放者杯次回合顺利进行,他们也无法在比赛中出战,这对博卡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TNT电视台则透露,特维斯对南美足联出言不逊也让会让他遭致处罚。在遭到河床球迷攻击后,他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对足联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如果有人想因此惩罚我,那就来吧。我的队友巴勃罗-佩雷斯还躺在医院,但他们竟然还强迫我们参加比赛。”

  视频:博卡球员遇到袭

  

  (小板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