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U21国奥暂不参加集训营,但军训将是国字号必修课

2018-11-21 10:19:5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二批入选国家集训队的球员已经在北京体育大学集结完毕,将在之后前往泰安进行军训。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U21国奥队员由于比赛和集训暂时不用去集训营报道,但是军训将是今后国字号的必修课,这些球员或许只是暂时错过。

  在此前11月19日,中国U21国奥队在重庆以1胜2平的战绩获得了四国赛的亚军。在国奥队中,包含诸多入选第二批集训队的球员,但是根据安排,希丁克将在12月中旬再度组织集训,因此这些球员将暂时不去第二批国家集训队报到。该媒体表示,未来中国足协还将选拔第三、第四批队员进行集训,很有可能要把长达一个多月的军训课变成国字号球员的必修课程,覆盖面将涉及整个“90后”年龄段及各级别国字号球队,本次入选第二批集训队的国奥球员或许只是暂时错过。

  此外,沈祥福作为第二批集训队的主教练将继续留在泰安,杨晨、宿茂臻、徐亮等人也将继续出任助教,带领第二批队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训。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