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集训营实行完全军事化管理,军训生活也颇为丰富

2018-11-21 10:04:35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国足集训营一期正式结业,参加首批军训的队员们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为期36天的无球训练,接下来将有5天的休息时间。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集训营在36天的时间里实行完全军事化管理,队员们的军训生活也颇为丰富。

  据悉,军训期间严格实行完全封闭的军事化管理,队员们有固定的作息时间,每天早上6点起床,晚上10点睡觉,球员们还必须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每周规定时间发放和使用。此外,队员们每天至少要保证跑5000米,隔一段时间还要进行20公里负重跑等项目。

  该媒体还表示,除了军事训练外,队员们生活中还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唱红歌,观看相关电影、观看国足比赛等。训练基地也建有记录了队员们集训营生活的照片墙,在照片墙上,有队员参加辅导课的身影,也有站在讲台上交流心得的瞬间,还有参观部队功臣园、旅史馆等,以及队员们平时分组分班席地而坐讨论问题的照片。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