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锋无力+断层 “四帽”出炉国脚关心降薪后怎么办

2018-11-21 09:10:4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直播吧11月21日讯 国足在昨晚的友谊赛中,坐镇主场海口被巴勒斯坦1-1逼平,这种表现给亚洲杯前期待用一场胜利开始新征程的球迷浇了一头冷水。

  广州媒体《广州日报》指出,国足年龄结构的“断层”是里皮当下最大的无奈。12强赛时,国足“九代同堂”蔚为奇观。但郑智、冯潇霆、郜林一代为了最后的世界杯梦想而奋力一拼,场面尚且不难看。12强赛之后,里皮本欲对国足进行结构性大调整,然而他最终意识到,年近不惑的郑智尚且无法隐退,95后的球员谁人可堪大用?

  进攻乏力是国足多年痼疾,也是里皮对国足的第二个无奈。武磊贵为今年中超射手,他在国家队中到底有多少射门机会?他无缘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真是一个偶然?如今国足阵中四大前锋,谁能真正为国足在亚洲杯上有攻城拔寨的必然把握?

  里皮带来的一套三中卫与四后卫切换的战术模板是否真的适合这支国家队,昨晚一战,国足全场流畅超过三脚的连续配合寥寥无几。

  里皮的种种无奈,注定他只能以这样的思路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老将为主、新人碰运气、在战术准备上只能做减法、先搞好定位球,再想办法取得一个运动战进球……

  昨天上演中巴之战的同时,中央权威媒体透露中国足协将祭出“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四大杀手锏,中国职业足球的“金元时代”行将结束。与里皮对国足成绩的无奈相比,国脚们恐怕更关心面临大幅“降薪”之后怎么办?

  (任意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