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只要国青需要,我一定战斗到最后

2018-11-21 08:58:4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德里森

直播吧11月21日讯 随U21国青参加完万州四国赛后,留洋小将林良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只要球队需要,他一定会为国青战斗到最后。

谈到自己本次四国赛的表现,林良铭表示:“第一场比赛,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还有点紧张。之后一场场调整过来,到最后一场感觉就挺好。”

对于接下来回到俱乐部的打算,林良铭透露:“阿尔梅里亚B队现在在联赛保级区,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12月初还有国王杯,我需要调整好状态,尽快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俱乐部与国字号球队之间的取舍,林良铭说道:“职业球员经常要面对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取舍,我很感激现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有很好的沟通。还能不能入选要看希帅的选择了,只要球队需要我,我一定战斗到最后。”

据了解,自2015年加盟皇家马德里,如今的林良铭已经能流利地说西语了,在U21国青队中,希丁克可以直接用西语给他布置战术。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