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媒:卡拉斯科因打人被没收护照,无法前往国家队报到

2018-11-21 08:47:43来源:nieuwsblad作者:

  直播吧11月21日讯 近日,一方外援卡拉斯科接受采访时,为自己在一次训练中导致晋鹏翔鼻子受伤道歉。据比利时媒体《nieuwsblad》透露,卡拉斯科因打人被没收护照,从而无缘前往国家队。

  比利时媒体透露,因卡拉斯科打人事件无法再延后解决,卡拉斯科的护照才在这个时间节点被没收,他本人也将无法离开中国前往国家队。在卡拉斯科公开道歉,并支付1万欧元的医疗费后,只要事情顺利妥善的处理完成,卡拉斯科就能拿回自己的护照。

  比利时媒体表示,卡拉斯科与晋鹏翔的冲突发生在8月份。事发后卡拉斯科依旧代表国家队参加了4场比赛。

  此前连媒曾透露,当时没有处罚是为了球队保级着想,但现在赛季结束了,一方也到了惩罚“肇事者”的时候了。

  【相关新闻】卡拉斯科为弄伤晋鹏翔鼻子诚恳致歉:希望他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官方:卡拉斯科因护照问题缺席对瑞士比赛,奥里吉入替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