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国足“内部挖潜”已到极限,获奖国脚无优异表现

2018-11-21 08:38:38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德里森

直播吧11月21日讯 在热身赛1-1战平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巴勒斯坦队之后,《北京青年报》撰文表示,这支国足的“内部挖潜”已到极限,里皮能做的只有尽心尽力站好最后一班岗。

《北京青年报》文章中回顾称,虽然国足主帅里皮整场比赛站立指挥,却改变不了球队在攻防两端的疲弱状态。到海口参加中超年度颁奖的各俱乐部及足球界嘉宾们从这支国足身上很难看出竞争亚洲杯四强的希望。

京媒表示,到海口参加中超颁奖典礼的各俱乐部及足球界人士都现场观看了中、巴热身赛,只可惜那些已经锁定奖项的国脚们并没有拿出“应景”的优异表现,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对于今年国足3胜3平3负的战绩,京媒接着分析认为,赢下的3个队分别是缅甸、泰国和叙利亚,打平的3个队分别是巴林、印度和巴勒斯坦,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们相信,这支球队能够实现进入亚洲杯四强的目标。里皮还有30多天的时间来打磨球队,“内部挖潜”似乎已到极限,里皮能做的唯有尽心尽力站好最后一班岗,以避免自己在中国队执教的压轴大戏演砸。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