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018年A级赛事9战仅3胜,赢球率仅仅过三成

2018-11-20 23:18:1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20日讯 现任国足主帅里皮亚洲杯后将会离任,本场比赛作为银狐执教中国的主场告别战,所有人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今年的国际A级赛事。

  结果,国足上半场虽然凭借冯潇霆的头球主场领先,下半场却因自己的失误遭到对手扳平。在场边的里皮的脸上几乎全场都写满了无奈和焦虑。

  整个2018年,国足一共踢了9场A级赛事,虽然9场都是热身性质,但胜率却只有33.3%。9场比赛3胜3平3负,考虑到对手的实力这样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满意。

  3场胜利分别是1-0击败缅甸,2-0客胜泰国,主场1-0小胜叙利亚。

  3场平局,国足的排名都是高于对手,纸面实力也比对手更强。本场的巴勒斯坦,在亚洲排第16位;而此前的印度与巴林,也是在国足身后几十位。

  3场败局如今看来确实技不如人。年初中国杯上分别0-6和1-4输给威尔士与捷克。两个月前0-1不敌卡塔尔,而当时场上几乎都是20出头年轻球员的卡塔尔,却整场比赛压制了国足。

  亚洲杯将近,国足的状态却令人担忧。在亚洲杯首战前几乎没有什么练兵机会的情况下,里皮能在亚洲杯带这支国足走多远,形势实在不容乐观。

  (KaedeKu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