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赛后我没责怪队员 亚洲杯前不讨论去留问题

2018-11-20 23:00:3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20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热身赛中,国足1-1战平巴勒斯坦,国足主帅里皮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对平局结果及球员表现的评价

  “今晚的比赛不希望大家对球员们有否定的态度,在上一场比赛我们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只是出现了一些失误,并且在进攻的把握性上有点差。”

  “由于联赛刚刚结束,队员身体处于疲惫状态,我在更衣室没有责怪我的队员们,没有问为什么踢得这么差。上半场我们创造了机会,下半场也做了一些调整,但由于联赛末期身体疲惫,我们产生了一些失误。”

  “今天的平局不是因为对手踢得多好,只是我们失误真的太多了,接下来我们还有40天的集训,相信通过这一段时间的集训,我们能达到好的效果,对于球员,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本期集训及亚洲杯最终名单问题

  “我仍然认为,现在选的球员就是亚洲杯大体的名单,他们一直是我所信任的球员,张琳芃和郑智下一期肯定会进入集训名单的。”

  ——亚洲杯后的个人去留

  “我跟中国足协的沟通非常良好,但这些沟通不适合亚洲杯前进行深入解释,当下的目标是踢好亚洲杯,所有关于我亚洲杯后去留的问题都不适合在亚洲杯前讨论,如果大家对我的去留有疑问,那么我们在亚洲杯之后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讨论。”

  ——关于热身赛强度

  “很多的媒体会提到关于热身赛强度的问题,如果我们1月份看到亚洲杯比赛成绩之后,会对热身的情况有定论。”

  (顽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