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自己能进球很高兴 我们想赢每场都想赢

2018-11-20 22:47:5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20日讯 在今晚刚结束的中国男足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足于海口主场1-1战平巴勒斯坦,近5场国际A级赛1胜3平1负,此战冯潇霆打入了他国际A级赛的首球,赛后冯潇霆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点评本场比赛,冯潇霆说到:“能进球自己还是蛮高兴的,但球队没赢还是有些遗憾,虽然是友谊赛,但我们还是当正式比赛来准备、对待,大伙也非常努力,最终1-1有点遗憾;但是,场上我们也做到了一些好的东西,包括里皮主教练这个礼拜让我们尝试的一些新的变化,有的做到了但是有些还没做到,默契啦,还是有些不默契,还是有些东西没打出来,不过慢慢地随着今年联赛结束,我们状态也一点点的回升,现在也是为了亚洲杯做准备。”

  本场对积累信心是否有帮助,冯潇霆答到:“还是有一些收获吧,这场球虽然平,但是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包括之前一场也是赢了;慢慢地我们的状态,现在也是在调整状态,全力备战亚洲杯嘛,全队的自信方面还是很好,包括今天大伙在气势上也是做到了一些好的东西。”

  国足哪些地方需要提升,冯潇霆回应:“就像里皮主教练提到的自信方面,现在球队有一些年轻的球员,还在尝试一些不同的位置,现在我们老队员也是尽快的帮助他们融入到这个整体,适应新的位置,大伙还有一个多月两个月的时间吧,我相信大伙还是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亚洲杯。”

  以今天这样的表现对亚洲杯前景怎么看,冯潇霆言到:“你要是看比分的话1-1平手,我们还是想赢,我们每场都想取胜;亚洲杯肯定会更加的困难,我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每一个对手,无论是强队和弱队,我们要做好自己。”

  (大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