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全队对胜利渴望如饿狼,建业不是降级球队

2018-11-06 13:42:10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6日讯 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节目采访时,刚刚率队客场战胜申花的建业主帅王宝山认为,建业不是一支该降级的球队,他有信心带领球队保级成功。

  上轮客场与申花的比赛,对于建业来说至关重要,或许比赛的结果也将成为他们能否保级的分水岭。比赛之前,王宝山向队员们做了非常详尽的布置,王宝山表示:“我们中国球员在比赛过程当中,从战术纪律角度来说必须讲透,70%的战术都是教练设计的,所以就要清晰地给队员传达你想要的东西。我想要的东西在哪儿,就是基于我对于对手的分析。”

  出征客场与申花的比赛之前,建业全队还带上了卡兰加的球衣,对此王宝山解释说:“为什么要拿着卡兰加的衣服,因为我们队出发之前,他还在重症监护室,我和郭总(郭光琪)去看他。他拉着我的手就流眼泪了,我非常感动,他让我告诉队友们,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把这三分拿回来,我们不能降级,如果降级了,我们对不起俱乐部,对不起河南的球迷。所以我把这个信息传递给大家,可以这么说,大家(对于胜利的渴望)就像饿狼一样。

  谈到球队的保级前景,王宝山表示:“稍微一点点松懈,可能球队的差异就很大。这个我很有信心,不是我面对镜头才这么说,我来的时候跟俱乐部讲,‘老板,我很有信心’。我的信心来自于哪,就是基于之前我对建业队的了解。我们现在应该看到建业队的这种精神,我相信这时候只要把队员的思想工作做通,同时找到针对性的训练方法,加上大家统一思想的一个战术打法,我们一定能够保级,我不认为建业是一个降级的球队。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