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帅卡罗感谢信:感谢俱乐部、球员和我们的城市

2018-11-06 13:23:38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深圳佳兆业以中甲第二名冲超,深足时隔7年之后重返中超。

  近日,深圳主帅卡罗为深圳俱乐部工作人员、球员和深圳这座城市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大家为冲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卡罗曾执教皇家马德里、莱万特、塞尔塔以及西班牙U21国家队、沙特阿拉伯国家队等,并于2017年带领大连一方队取得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冲超,并获评2017年中甲联赛最佳教练。北京时间2018年4月11日,卡罗出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在带队的七个月里,带领深圳队完成冲超。

  感谢信全文:

  献给所有俱乐部工作人员,所有的球员,献给我们的城市——深圳

  亲爱的朋友们:

  就在昨天,2018赛季结束了,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克服了很多困难完成了那么多场比赛之后,终于到达了我们幸福的终点,我们冲超了!

  想在如此短短的几行字之间把我开心幸福之情表达出来,我感觉很难,但是我还是想把我以及教练组的最真、最亲切的感受传达给大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卓越地工作,在每个任务、每个目标、每个细节上精益求精地追求着进步,这些表现都一直助推着我们朝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我认为我们配得上冲超。因为从第六轮开始,我们就相信,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参与进来,所有人都克服住困难,所有人都团结起来变得更好,那前行的路就还继续存在可能。我们确确实实做到了,我看到大家都做到了。奋勇直前,齐心协力,团结互助。

  我作为一个信徒,感谢上帝在这个赛季给予我机会,让我有了这段成功冲超的经历,让我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一直以来的关怀帮助。

  我深深地,发自内心地感谢佳兆业集团的主席先生,感谢俱乐部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先生,感谢所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的球员,感谢所有可爱的球迷以及我们的城市——深圳,大家配得上我们最后取得的这份荣耀。

  谢谢深圳。

  胡安-拉蒙-洛佩斯-卡罗

  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