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关键战打响,天津地铁启动大客流运营组织预案

2018-11-06 11:31:18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泰达表示,本场保级之战将是本赛季乃至泰达足球20年以来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对此,天津地铁站也启动了大客流运营组织预案,并在微博上公布。微博全文如下:

  “【运营通告】各位乘客注意啦,2018年11月7日19:3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天津泰达VS大连一方)将在天津奥体中心举行,天津地铁5号线体育中心站可能短时间出现较大客流,滨海快速公司将启动大客流运营组织预案,自晚21时起,体育中心站D出入口采取只出不进限流措施,A,B出入口正常进出,请乘客合理安排出行,并请遵从车站引导,安全文明乘车,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新闻】泰达呼吁球迷现场助威,战一方票价20元送球迷服和围巾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