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官方:李军离队,中国足坛任职最长主帅传奇落幕

2018-11-06 11:11:28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1月6日讯 据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官方微博报道,在中甲执教球队七年之久、创下中国职业足球任职最长主教练纪录的李军,已于今天正式离开了球队。

  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前身为湖北华凯尔,这支球队曾于2012年在李军的率领下冲甲成功。2014年初,新疆足协接手湖北华凯尔,成立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本赛季,表现不如人意的新疆天山雪豹提前降入了中乙。

  关于主教练李军的离开,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官方微博写道:“今早清晨,君泰集团董事长王志坚带领集团高层领导以及俱乐部领导、工作人员来到机场送别教练团队与队内湖北籍球员。至此,中国职业足球中任职最长的主教练的传奇落幕。七年的相守,五年的陪伴,感谢过往,愿未来的你们一切都好!”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