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张玉宁一年出场不到5次,影响希丁克对其认知

2018-11-06 10:30:35来源:每日新报作者:

  直播吧11月6日讯 据天津媒体《每日新报》报道,由于最近一年内出场次数太少,或许这将会影响到U21国足主帅希丁克对于张玉宁的使用甚至是征召。

  根据计划,U21国足将于本月12日在重庆集中,经过短期备战,随后参加在万州举行的四国赛,对手分别是泰国、冰岛、墨西哥。

  昨天,最新一期U21国足32人大名单曝光。津媒透露,两名U19队员蒋圣龙和刘若钒跳级入选本期名单,他俩凭借亚青赛的个人表现征服了希丁克。

  不过效力于荷甲的张玉宁则因伤落选。对此津媒分析表示,最近一年张玉宁与伤病频繁“亲密接触”,而且从维特斯转会到西布朗,随后租借到不莱梅,今夏又去了荷甲海牙队,从上个赛季到本赛季,出场不到5次,这都严重影响到了希丁克对他的认知。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